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農行河南省分行及營業部開展愛心助學活動

  • 發佈時間:2015-05-27 00:37:40  來源:鄭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農行河南省分行及營業部

  開展愛心助學活動

  昨日,由農業銀行河南省分行團委及其營業部團委組織,以“放飛夢想,關愛貧困兒童”為主題的愛心助學活動走進中牟縣官渡鎮吳莊小學。在農業銀行河南省分行團委副書記曹清松、農業銀行河南省分行營業部工會主席王國亮、團委書記申愛潔的帶領下,12位青年志願者向該校捐助了書籍、書包、籃球等體育助學用品。當天,中牟縣宣傳部文明辦主任賀敏、團縣委副書記魯亞東和縣教體局工會主席吳發強、官渡鎮中心小學校長張志偉、官渡鎮中心校副校長李瑞興出席本次活動。

  據張志偉介紹,吳莊小學地處農村,校舍年久失修,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破損,學校教學設施簡陋,學習環境較差,學生生活條件差,缺少基本的學習和生活用品。非常感謝農業銀行青年志願者們為孩子們提前送來了六一兒童節愛心禮物,解決孩子們當前最大的學習難題。

  曹清松表示,雖然資助是有限的,但涓涓細流可以匯成江海,滴滴愛心能夠成就事業。農業銀行願盡綿薄之力,為身處困境中的同學們帶去溫暖和堅強信心。未來,農業銀行在推薦自身發展、積極追求價值增長的同時,將努力回報社會、回報客戶,致力於各類公益活動,積極開展捐資助學、扶貧賑災等公益活動,努力履行一個國有大行應盡的職責。

  鄭州晚報記者 倪子 張俊

  通訊員 魯會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