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市開展美容美發洗浴業稅收專項整治

  • 發佈時間:2015-05-25 01:32:37  來源: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我市開展美容美發

  洗浴業稅收專項整治

  本報訊(記者 侯愛敏 通訊員 杜志剛)記者昨日從市地稅稽查局獲悉,即日起,市地稅稽查部門將對全市美容美發洗浴業稅收開展專項整治活動。

  專項整治活動期間,地稅稽查部門將與工商、公安、國稅、物價、質檢等多個部門聯合行動,保證活動的順利開展。市地稅稽查局有關負責人昨日表示,今年的專項整治活動將結合金稅三系統掌握有關情況,對每戶美容、美發、洗浴業納稅人查深、查細、查透,主要檢查納稅人是否依法納稅,以及有無偷漏稅情況。檢查過程中,對發現問題的納稅人,依據情況該補稅的補稅、該罰款的罰款,對檢查中發現的重大違犯稅收法律、法規的行為,將依法嚴懲。據悉,活動將持續兩個月時間,于7月中旬結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