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張濤:“新常態”下貨幣政策發揮作用需更加開放的金融環境

  • 發佈時間:2015-05-23 14:47: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央廣網財經5月23日消息(記者王忻)以“新常態、新金融”為主題的2015清華五道口全球金融論壇于5月23日-24日在清華大學舉行。

  在“貨幣政策的新常態”主題論壇中,中國人民銀行條法司司長張濤表示,在“新常態”下,貨幣政策如果能更好的發揮作用,除了一些工具之外,還需要一個更加開放的政策環境,尤其是開放的金融政策環境。

  中國自從加入WTO以來,經濟高速增長,體量變得非常大,市場價值已經穩穩佔據世界第二,貿易在全球也是數一數二。但是與此同時,在金融方面,特別是金融市場開放方面,如我國的一些金融産品在國際市場,或是國際市場的金融産品在中國市場相互之間的流通還遠遠不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