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千人齊聚藍光中央廣場 共迎鋼琴王子回家

  • 發佈時間:2015-05-22 03:36:18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5月17日,近千人齊聚位於大渡口步行街中心的藍光中央廣場,與李雲迪一道和藍光地産代表、政府代表、鋼琴學會代表一起開啟了“尋找下一個李雲迪”琴童選拔賽儀式。

  從波蘭一舉成名之後,“鋼琴王子”李雲迪的音樂會在世界各地一場接一場。而今,繞了世界一圈的李雲迪,又繞回了他追夢的起點——大渡口老家,與藍光攜手,在家鄉尋找後輩。

  據了解,為給熱愛音樂、鋼琴的兒童提供一個展現自我的平臺,鼓勵他們追逐夢想,位於大渡口商圈中央的藍光中央廣場,特邀最能代表大渡口城市形象的代言人——李雲迪,舉辦琴童選拔賽,在李雲迪的家鄉尋找後輩。一個把音樂從追夢的大渡口帶到了國際,一個則把高端智慧綜合體帶到了大渡口,兩個“最佳代表”攜手,或將助推主城第六商圈的蝶變。

  據悉,項目首批次雲璽公館將推出套內約47-64平方米國際輕奢智慧華宅,自VIP辦卡推出以來,短短數周VIP辦理量近千張。目前項目開盤在即,VIP卡正在限量辦理中。另悉,藍光中央廣場套內約125-235平方米空中平墅,比肩世界的CEO行宮;建面約11-98平方米步行街金舖,即將面市,現接受全球預約。

  重慶晚報記者 林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