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擁抱新經濟買入新龍頭

  • 發佈時間:2015-05-22 03:36:17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無論從成交金額和漲停個股數量看,深市已經連續多日接替滬市成為主戰場。

  這些現象值得思考。在管理層刻意壓制上證指數背景下,市場主力也把滬市眾多而權重的金融大盤股暫時邊緣化,從而將滬指邊緣化。在深市主戰場迭創新高情況下,滬指4572點壓力位也失去參考意義。

  老牛認為,隨著深證成份股大擴容,廣大投資者也要改變以上證為標桿的傳統思維模式。克服恐高心理障礙,主動擁抱改革牛創新牛,大膽擁抱轉型期新經濟,這也是大勢所趨。

  從老牛本月操作的12隻股票看,滬市主機板股票技術性賣出後就一直趴著不動,深市個股則在短期下跌後迅速創出新高,行情向縱深發展態勢非常明顯。

  老牛在與重慶晚報讀者互動交流時發現,所買創業板、中小板高價股雖然連續逼空大漲,但欣賞的人多,買的人少。反而,像上海電氣天成控股等相對低價的股票買的人多。但這些漲勢未起的股票大多走勢糾結不流暢,買後憋得難受。

  老牛認為,買股票選高價股還是低價股不是問題根本,風口在哪主力在哪才是關鍵。如今,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大背景下,買新經濟股、買傳統行業創新轉型股,才是必須考慮的方向。

  老牛精選牛股普麗盛三豐智慧連續漲板嘆為觀止。週三以160元加碼追進的中文線上昨日繼續漲停,天成控股持有未動。巢東股份因修改高送配方案助力網貸概念,老牛昨早以38.32元搶進,大漲可期。小盤核電概念股上風高科,領頭突破歷史新高,26.7元技術性介入。

  王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