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重慶珠寶文化展19日盛大開幕

  • 發佈時間:2015-05-22 03:36:18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5月19日,“2015重慶珠寶文化展覽會”開幕式在九龍坡區楊家坪商圈文化廣場舉行。

  本次展覽會由重慶市金銀珠寶飾品行業協會主辦,重慶皇庭九龍珠寶産業開發有限公司承辦。將在珠寶文化、珠寶設計等方面進行多元化展示;在重慶多個核心區域用板塊方式聯動宣傳;內容上,展會組委會與相關行業協會合作,引入了中國珠寶業內享有極高聲譽和地位的設計大賽獲獎作品進行展覽,讓廣大市民感受非凡創意與工藝精湛的完美結合。

  在開幕式後,首屆九龍珠寶文化設計展作為一項重要的子活動與市民見面,在楊家坪步行街從2015年5月19日持續展覽至5月24日。據主辦方介紹,展覽會的各項活動將從即日起持續到6月。重慶晚報記者 王麗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