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淘寶網“特色中國—甘肅金昌館”開館

  • 發佈時間:2015-05-21 06:41:09  來源:甘肅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金昌訊 (記者劉興元)5月18日,淘寶網“特色中國—甘肅金昌館”開館暨電子商務創業孵化中心啟動儀式在金昌香格里拉匯金財富廣場舉行,這是金昌市今年啟動實施的又一電子商務工程。

  “特色中國—甘肅金昌館”佔地面積近2000平方米,內設13個獨立展廳,已入駐企業41家,入館産品500余種。金昌館以“智慧金昌”電子商務平臺為依託,淘寶O2O線下實體館為載體,打造金昌自己的網上平臺,對入館的特色産品、文化旅遊産品等,實現網上宣傳推廣銷售。

  金昌電子商務創業孵化中心承擔專業的淘寶培訓、微商培訓、網際網路應用運營培訓,可幫助商家進行産品上線、産品認證、品牌註冊、産品展示、産品推廣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