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住房城鄉建設部辦公廳關於委託哈爾濱工業大學定向招收和培養建築工程品質與安全方向碩士學位研究生(單獨考試)的通知

  • 發佈時間:2015-05-18 11:32:05  來源:住建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各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直轄市建委,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建設局,部機關各單位、直屬各單位,有關部管社團:

  為貫徹落實《國家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綱要(2010-2020年)》,進一步提高住房城鄉建設系統行政管理人員素質,經研究,決定委託哈爾濱工業大學定向招收和培養建築工程品質與安全方向碩士學位研究生(單獨考試)。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招生對象和報考條件

  招生對象為住房城鄉建設系統行政管理人員及相關單位工作人員,並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國家承認的土木工程專業或相關專業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且獲得學士學位,在本專業或相近專業連續工作滿6年(截至2016年9月1日)。

  (二)政治思想表現好,業務優秀,在重要崗位上工作,發表過研究論文(技術報告)或已成為所在單位業務骨幹的在職人員。

  (三)所在單位同意。

  二、入學方式、學習年限和學費

  考試時間為2015年12月,地點為哈爾濱工業大學。根據教育部有關規定,對符合報考條件的住房城鄉建設系統考生,由哈爾濱工業大學採取“單獨考試”方式進行考試及錄取等。

  報考學科為土木工程,學習年限為2.5至4年,上課在2年內完成。在北京集中學習,也可利用週末在北京上課,具體方式由學校根據學員情況安排。畢業可獲碩士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授予工學碩士學位。學費每人共3.5萬元。

  三、報名推薦程式

  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住房城鄉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按照本通知的報考條件,在考生自願報名的基礎上組織推薦,于2015年9月20日前將《2016年哈爾濱工業大學單獨考試碩士生報考申請、推薦表》(見附件)郵寄、傳真至哈爾濱工業大學土木工程學院。

  按照有關規定,經資格審核合格的報考人員,應于2015年10月通過“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報名,具體時間以教育部規定的時間為準(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網址: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具體要求及規定由哈爾濱工業大學土木工程學院另行通知。

  聯繫人及方式:

  (一)哈爾濱工業大學土木工程學院 陳春霈

  聯繫電話:0451-86282073,13684603747

  傳真:0451-86282704

  郵寄地址:哈爾濱工業大學(二區)2546信箱土木工程學院306室(郵編150090)

  E-mail:chenchunpei@hit.edu.cn

  (二)住房城鄉建設部人事司

  聯繫電話:010-58933242

  附件:2016年哈爾濱工業大學單獨考試碩士生報考申請、推薦表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辦公廳

  2015年5月13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