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淳化交通事故致35人死亡

  • 發佈時間:2015-05-16 08:32:16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西安5月15日電(記者陳晨石志勇陳昌奇)記者15日晚從陜西省淳化縣特大交通事故現場獲悉,當日下午發生墜崖的車輛為西安相伴商貿有限公司雇用的旅遊車輛,目前已造成35人死亡,11人受傷。初步調查顯示,事故發生的原因為車輛彎道操作失誤。

  據當地有關部門介紹,15日15時27分,西安相伴商貿有限公司雇用的4輛大巴車,行駛至淳化縣淳卜路2公里+450米處,其中一輛大巴車失控墜崖。當時4輛大巴車內共有193人,墜崖的大巴車核載47人,實際乘坐46人,含2名司乘人員。事故車輛牌照為陜B-23938,車主梁利峰,西安市長安區東大鎮東大村人。

  據咸陽市宣傳部門介紹,經初步調查,該事件起因是西安相伴商貿有限公司以培訓講座為名,雇用4輛大巴車,組織以中老年為主的西安市等地群眾來淳化兩日遊。事故原因初步調查為車輛彎道操作失誤造成墜崖。圖為事故現場。孔維哲攝新華社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