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奧迪開創“汽車收取快遞”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5-15 15:31:31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武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奧迪公司正式發佈與敦豪公司和亞馬遜公司聯合開發的創新物流服務——奧迪connecteasydelivery(汽車收取快遞)。該服務可通過奧迪connect系統定位車輛,並臨時授權快遞員在無鑰匙狀態下打開奧迪車的行李廂,將貨物直接裝車。敦豪在該服務中負責配送,而亞馬遜是首個提供向汽車行李廂直接發貨的網路零售商。今年5月,奧迪將在慕尼黑率先試運作該項服務。

  如果奧迪用戶選擇在特定的時間範圍內使用奧迪車接收快遞,敦豪快遞員會收到打開行李廂的數字接入碼。該接入碼只能在特定的時間內使用一次,會隨著行李廂的關閉而失效。將來,享用奧迪connecteasydelivery服務的用戶還可以通過奧迪車直接發送信件和包裹。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