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湖北省政協主席楊松調研神農架護林防火視頻監控中心

  • 發佈時間:2015-05-14 08:30:49  來源:國家林業局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家林業局政府網5月14日訊5月9日,湖北省政協主席楊松到神農架林區護林防火指揮中心調研護林防火視頻監控中心時要求,要將護林防火視頻監控中心建成全國一流的監控平臺,隨時掌控神農架的生態資源。

  一踏進神農架林區護林防火視頻監控中心,楊松對防火視頻監控中心的24塊大屏及神農架模擬地形圖所吸引。“你們建的這個防火視頻監控中心是不是覆蓋了全區所有的山林地塊?投入了多少錢?”楊松指著護林防火視頻監控中心對陪同的林區黨委常委、林管局局長王興林説。

  “護林防火視頻監控中心我們要投入3000多萬元,除指揮監控中心的24塊46寸顯示屏及LED屏,還配備接收前端視頻傳輸設備和6台電腦及相關的應用軟體,在林區重要的區域和重點路口、地段安裝監控75個,護林員手持GPS定位機213台,無人機2架,指揮車1輛,隨時監控林區山林地塊,基本在神農架林區構建成‘空中有飛機、山上有監控、路上有探頭、林內有巡護’的四維生態管護體系。”王興林説。

  楊松對陪同的林區黨政領導周森鋒、杜海洋説,要加大投入力度,早日把神農架森林資源全部裝上監控攝像頭,實現網格化資訊化全覆蓋,確保不發生森林火災火險。

  省政協秘書長劉安民,神農架林區人大主任李波,政協主席謝登峰,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劉書泉陪同調研。(湖北省林業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