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秘魯前總統托萊多:貧窮和不平等才是我們的敵人

  • 發佈時間:2015-10-19 16:00: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2015北京新興市場論壇”于10月19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5位外國前政要、來自14個國家的20位外國專家學者、100余位中國學者和企業家參加會議。秘魯前總統亞歷杭德羅·托萊多認為,貧窮和不平等才是世界各國的敵人,不應該把更多的錢花在軍費上。不僅要獲得經濟的增長,也要讓人們受益於經濟的增長。

  在2008年,2009年的時候,在金融危機最嚴重的時候,拉美國家花了480億軍費的支出,這是荒唐的,非常瘋狂的,這麼多錢可以把它用於建學校,可以把它建醫院,可以用於孩子的醫療,我們可以給下一代帶來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到2050年,全球人口將會達到90億,我們這麼多錢花在軍費上,這是一個錯誤。我們的敵人並不是在我們疆界以外,敵人在我們的疆界以內,也就是貧窮和不平等,這些才是我們的敵人。貧窮和不平等對我們經濟的增長帶來一些非常壞的影響。我們需要投資,我們需要對人進行投資,才能促進經濟增長,獲得成功。社會保障網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不僅要獲得經濟的增長,而且我們也要讓人們獲益於經濟的增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