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李克強:發展新動能有利於推動去産能

  • 發佈時間:2016-03-16 12:46:2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中國網財經3月16日訊 16日上午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閉幕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三樓金色大廳會見採訪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中外記者並回答記者提出的問題。會議中,李克強坦言,傳統動能發展到一定階段出現減弱是規律,有很多先例可尋。這個時候就需要新動能異軍突起,來適應産業革命的趨勢。李克強指出,新動能和傳統動能提升改造結合起來,還可以形成混合的動能。

  李克強進一步表示,新動能對傳統動能的改造提升很有意義。李克強舉例説明,像現在要推動去産能,就涉及到重化工企業,很多這樣的企業用人過多,需要把富餘的員工轉崗,而新動能發展起來就可以提供更多的就業崗位,這也使我們可以較大力度去推動去産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