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陳政高:有關部門正在起草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方案

  • 發佈時間:2016-03-15 10:28:1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中國網財經3月15日訊 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15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邀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陳政高、副部長陸克華、副部長倪虹就“棚戶區改造和房地産工作”的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的提問。陳政高表示,根據中央的要求,住建部會同有關部門進行了充分調研,反覆徵求了意見,起草了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方案,整個工作還在進程當中。

  陳政高指出,住房制度是國家的一項重要制度,它事關民生、事關深化改革,也事關新的體制和機制的建立。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提出要明確住房制度改革方向,以滿足新市民的住房需求為主要出發點,以建立“購租並舉”的住房制度為主要方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