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韓會審議2016年度預算案 規模達386萬億韓元

  • 發佈時間:2015-10-26 15:4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0月26日電 據韓媒報道,南韓國會預算決算特別委員會26日舉行聽證會,開始著手對規模達386萬億韓元的2016年度預算案進行審議。

  據報道,預算決算特委會當天舉行了“2016年度預算案和基金運作計劃案聽證會”,朝野議員各3人出席了當天的聽證會。

  南韓女性家族委員會、企劃財政委員會、國防委員會和安全行政委員會等9個常任委員會也各自舉行了預算決算審查小委員會會議,著手開始進行預算案的審查。

  報道稱,南韓總統樸槿惠將於27日在國會發表施政演説,談及預算案問題。

  下月初開始,國會各常任委員會將在一個月的時間裏,正式對政府各部門預算案進行審查,並預定在11月30日國會全體會議中,審批2016年度預算案。

  另外,南韓最大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宣佈,將對政府編撰國史教科書等部分的預算深入進行審查。由此,在審議2016年度預算案的過程中,必將引發激烈爭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