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財經 > 新聞 > 會議活動 > 正文

字號:  

2016世界生命科學大會將於11月在京召開

  • 發佈時間:2016-05-09 07:30:41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日前,記者從中國科協獲悉,由中國科協主辦,中國科協生命科學學會聯合體、中國國際科技交流中心承辦的“2016世界生命科學大會”將於11月1-3日在北京召開。屆時,13位諾貝爾獎得主、3位世界糧食獎得主等頂級科學家將參會。這將是世界生命科學和中國生命科學界的一次盛會。

  據介紹,此次大會以“健康、農業、環境”為主題,會議期間將舉辦60余場次的學術專題研討會,400余位生命科學特邀報告人將就生物、健康、農業、環境的前沿科學問題和與會者探討最新的學術進展和發展趨勢。同時還會舉辦青年科學家論壇、女科學家論壇、高科技展覽等豐富多彩的學術、科普及展示活動,全方位展示世界生命科學前沿進展及我國生命科學所取得的輝煌成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