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財經 > 新聞 > 會議活動 > 正文

字號:  

首屆醫療産業創新大會在北京召開

  • 發佈時間:2016-05-04 09:32:19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楊榮堅  責任編輯:張少雷

  近日,首屆中國醫療産業創新與發展大會暨中國民族衛生協會醫療産業專業委員會在北京召開。本次大會以“推動我國醫療産業自主創新與發展”為主題,旨在落實《國務院關於促進健康服務業發展的若干意見》等有關要求,推動醫藥産業創新升級,使之更好地發揮惠民生穩增長的作用。

  本次大會由中國民族衛生協會主辦。期間還成立了中國民族衛生協會醫療産業專業委員會。

  原衛生部部長高強表示,中國民族衛生協會醫療産業專業委員會是專注醫療發展、推動醫療相關産業共同進步的平臺。一定要堅持市場主導,堅持創新驅動,堅持産業集聚,堅持提升品質,堅持産學研深度融合,要努力成為行業創新驅動窗口,積極反映行業訴求,服務行業成長,樹立專業規範的形象。

  中國民族衛生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鬱德水説,我國是一個醫療資源分佈極不均衡的國家,“看病難”一直是困擾我國的一大民生問題。中國民族衛生協會醫療産業專業委員會的成立,標誌著我國醫療行業又有了一支新生力量,有了一個可以依託的平臺來推進産業創新升級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