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展示大健康産業的中國力量

  • 發佈時間:2015-12-29 10:33:45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能夠獲得“年度品質標桿企業”這個榮譽稱號,是消費者對天獅的厚愛,我們深深地意識到,品質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它承載著企業的生命。

  多年來,天獅集團秉承“品質是企業發展的生命線”,堅持與國際頂尖供應商長期戰略合作,對原料供應源頭和生産過程實施全面品質管理,確保産品安全、可靠、穩定,在食品安全管理體系方面為行業樹立了典範和標桿。

  目前,在許多國家,天獅集團産品不僅是高品質、綠色健康産品的代名詞,其嚴格的企業標準,甚至高於許多國家的國家標準。在我們看來,誠信經營,為消費者提供安全高品質的健康産品是企業必須承擔的基本社會責任,也是對人類生命健康的尊重。這是用誠信和尊重整合的天獅品質文化,更是天獅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優質健康産品,圓夢大健康産業發展的永恒追求,天獅將以高端化、高質化、高標準的産品推動“大健康産業”的發展,全力打造國際知名品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