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聞 > 要聞導讀 > 正文

字號:  

175個國家簽署氣候變化《巴黎協定》

  • 發佈時間:2016-04-24 10:43:56  來源:人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波

  

  氣候變化《巴黎協定》高級別簽署儀式當地時間22日晚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落下帷幕,超過60位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出席了簽署儀式。當天共有175個國家簽署該協定,創下國際協定開放首日簽署國家數量最多紀錄。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簽署儀式閉幕式上表示,這是一個歷史性時刻。他呼籲國際社會以更大勇氣和決心,使《巴黎協定》儘早生效,迎接一個人類環境的新時代。

  《巴黎協定》自2016年4月22日至2017年4月21日開放簽署,協定將在至少55個《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交存其批准、接受、核準或加入文書之日後第三十天起生效,這些締約方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應至少約佔全球總排放量的5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