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美7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微增

  • 發佈時間:2015-08-25 07:3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美國勞工部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7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環比上升0.1%,市場預期為環比上升0.2%,低於前月0.3%的升幅,表明美國通脹壓力依然溫和。其中,食品價格環比上漲0.2%;能源價格環比上漲0.1%,除了汽油價格環比上漲0.9%,其他能源産品價格均出現不同程度的下降。

  數據顯示,不計入食品和能源消費,美國7月份核心消費者物價指數環比上升0.1%,低於前月0.2%的升幅。與去年同期相比,美國7月份核心消費者價格指數上升1.8%,與6月份持平。核心通脹數據是美聯儲制定貨幣政策的重要參考依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