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聞 > 調查報告 > 正文

字號:  

調查:美國人旅遊平均去過3個國家 29%沒出過國

  • 發佈時間:2015-11-12 14:55: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是全球遊客最嚮往的目的地,但是美國人平均訪問過的國家僅相當於歐洲人的一半,還有29%的美國成人沒有出過國。

  報道稱,“款待世界”(Hostelworld)網站于近日發表報告説,英國居民平均訪問10個國家,德國人平均訪問8個國家,法國人平均訪問5個國家;但美國人平均訪問3個國家。這次民調對象為7000名國際旅行者。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美國被國際旅行者列為“必須看”的國家,而美國人僅僅看了全球的2%。

  在海外旅遊的美國人説他們最感興趣碰上或互動的是澳大利亞人(23%),其次為英國人(18%),德國人(14%)和美國同胞(12%)。

  美國遊客訪問最多的國家是鄰國加拿大(26%)和墨西哥(23%)。在歐洲,美國人最喜歡法國(13%),其次為英國(12%)和義大利(12%)。

  對於從來沒有出過國的美國人來説,花費是他們待在國內的最主要原因:71%説他們無力承擔出國的費用;16%説他們不想出去,還有16%説是因為有寵物而不能離開家。

  至於出國旅遊的原因,51%的美國人説他們想“看世界”,48%説想“冒險”,還有46%説尋求“新鮮經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