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MichaelE.MARTIN:美國國家養老基金逐漸吸納PE項目

  • 發佈時間:2015-05-24 11:03: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 (孫陽)2015清華五道口全球金融論壇23日-24日在京舉行。美國華平投資集團董事總經理、全球金融業務負責人Michael E.MARTIN在發言中表示,美國國家養老基金逐漸把一些PE項目放到裏面去,並且把這些項目越來越多的進行分配。

  “對於PE方面的一些需求,我們現在看到對於供應的吸引,現在有6000多個GP在全球範圍內來進行1.1萬億美元的資本運作,越來越多的供應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有能力持續保證相對於市場的高表現”,Michael E.MARTIN認為。

  他同時介紹説,這幾年PE更多受到一些戰略性的公司需求的並購支援,所以相對來説資本成本較低,也更好的獲得一個平穩的杠桿。同時,PE市場在全球範圍內表現較為強勁,也會支援一些投資組合公司的崛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