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上交所“做理性的投資人”投資者教育活動有序推進

  • 發佈時間:2016-03-18 17:22:2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中國網財經3月18日訊 上交所週五召開新聞發佈會,上交所“做理性的投資人”投資者教育系列活動有序推進。

  3月14日,上交所在交易大廳舉行“做理性投資人”活動啟動儀式暨“首席經濟學家的一堂課’第一講活動。申萬宏源首席經濟學家楊成長以堅持價值化投資理念不動搖’為題,通過公開課的形式,為在座的百餘名中小投資者進行理性、健康投資理念宣講,上交所徐明副總經理在活動中致辭。

  “首席經濟學家的一堂課’以惠及廣大中小投資者為宗旨,除邀請一定數量的中小投資者現場聽課外,還通過上證路演中心在網站、微信端進行同步直播。據統計,當天線上觀看點擊量超1.2萬,全國超過500家營業部組織投資者現場觀看。

  以下是公告全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