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今年前11月證監會查處期貨異常交易4800余次

  • 發佈時間:2015-12-04 09:59:4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中國網財經12月4日訊 今日,證監會副主席李超在第十一屆中國(深圳)國際期貨大會上發表講話,他指出,今年前11個月,證監會查處期貨異常交易4800余次,發現違法違規線索並移送稽查、公安部門21起。

  李超副主席在會議上表示,證監會嚴防期貨市場風險,打擊違法違規。積極應對股市和股指期貨市場的複雜形勢,組織和指導中金所按規則程式綜合施策,採取了一系列遏制過度投機的監管措施,同時督促期貨公司穩步清理規範期貨配資活動。針對部分商品期貨品種過度投機的苗頭,要求商品期貨交易所採取了針對性措施,防範風險于未然。今年前11個月,各期貨交易所共查處異常交易4800余次,發現違法違規線索並移送稽查、公安部門21起。查處了甲醇期貨1501合約、膠合板期貨1502合約等市場操縱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