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梅雁吉祥“傍金主”好風光 股價五日漲近六成

  • 發佈時間:2015-08-10 16:58:3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梅雁吉祥

  中國網財經8月10日訊 自從搭上“證金公司”這一大股東後,梅雁吉祥變開始了漲停之旅。自8月4日起,五個交易日四次漲停,累計漲幅57%。截至今日收盤報6.12元。

  8月3日盤後,梅雁吉祥發佈關於第一大股東變更的公告稱,根據向中國登記結算公司查詢的股東名冊結果顯示,截至2015年7月31日,法人股東證金公司持有股份合計982.68萬股,佔總股本的0.52%,為目前第一大股東。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第一大股東持股比例較低,今年上半年內梅雁吉祥已5次更換第一大股東。

  有券商分析師稱,梅雁吉祥股權極其分散,證金公司僅需少量購買便可成為大股東,但證金公司為何看中一家連年在保殼邊緣、靠賣資産度日的公司,讓人不解。

梅雁吉祥(60086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