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華測檢測定增9.2億建華東基地 股票復牌蹊蹺跌停

  • 發佈時間:2015-07-27 09:47:4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華測檢測

  中國網財經7月27日訊 6月15日起停牌的華測檢測今日公佈定增預案,擬向不超過五名特定投資者定增不超過4600萬股,募資不超過9.2億元投向上海一期、蘇州二期的檢測基地,以及食品安全基因檢測平臺等項目。

  預案稱,通過本次定增,華測檢測將在立足於現有機構網路和行業領域的基礎上,進一步增強和完善上海和蘇州兩大基地的檢測業務能力,積極進入具有長期發展潛力的檢測市場,如食品安全檢測、基因檢測等領域。

  在此消息背景下,二級市場方面,今日復牌的華測檢測卻蹊蹺一字跌停。截至發稿,報38.76元跌10.01%。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華測檢測成交1256手,換手率為0.04%。

華測檢測(30001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