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王民:聚焦中國電商O2O連鎖加盟模式

  • 發佈時間:2015-05-22 14:57:2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國網財經5月22日訊 22日,由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主辦,中國興邦産業集團承辦的中國網際網路金融(新餘)高峰論壇暨中國網際網路o2o連鎖加盟研討會在中國新餘舉行。中國商業聯合會副會長王民發表主題致辭時説,本次論壇主要聚焦中國電商O2O連鎖加盟模式解讀及趨勢、網際網路品牌如何打造、網際網路+金融助力中國經濟發展、淺談網際網路金融如何監管。希望通過此次論壇能為推動中國網際網路金融發展。

  王民説,網際網路金融應該説是我們當今中國經濟生活中最為受到關注的領域之一,儘管它真正的發展在我國只有兩年時間,但它以勢不可擋的態勢走進我們越來越多的尋常百姓中,成為關係到國計民生的一個社會話題。

  “應該説網際網路金融的迅速發展,對於我國金融體系的普惠性和包容性水準的提升,對於提高金融交易的效率,降低金融效益成本,引導民間融資,民間金融規範化都有非常積極的意義。”

  王民指出,去年全國經濟運營平臺已經達到了1575家,成交額達到了2500多億。整個平臺數量是2年前的8倍,成交量應該説是增長了12倍。“2014年中國網際網路金融行業依然持續了它的火爆和喧囂。”

  他説,本次論壇主要聚焦中國電商O2O連鎖加盟模式解讀及趨勢、網際網路品牌如何打造、網際網路+金融助力中國經濟發展、淺談網際網路金融如何監管,充分發表你們的觀點和見解。希望通過此次論壇能為推動中國網際網路金融發展。

O2O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華聯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資訊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