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田玉成:O2O再造是網際網路重構傳統産業的利器

  • 發佈時間:2015-05-22 14:31:4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國網財經5月22日訊 22日,由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主辦,中國興邦産業集團承辦的中國網際網路金融(新餘)高峰論壇暨中國網際網路o2o連鎖加盟研討會在中國新餘舉行。中國網副總裁田玉成在大會上發言指出,O2O逐漸成為大多數傳統企業網際網路化的方向,O2O再造是網際網路重構傳統産業的利器。

  田玉成説,隨著資訊通訊技術和網際網路的發展,網際網路金融資訊對金融市場的影響已經越來越不容忽視。某一個新事件的發生或者是網路上對某支股票的熱議都在很大程度上左右著金融實踐者們的行為,同時進一步影響著股市變化的趨勢。另一方面,在金融市場中,傳統的金融市場的影響因素同樣發揮著巨大的作用。中國的金融改革,正值網際網路金融潮流興起,在傳統金融部門和網際網路金融的推動下,中國的金融效率、交易結構,甚至整體金融架構都將發生深刻變革。

  “可以説,中國金融業的改革是全球矚目的大事。在這大時代背景下,此次中國網際網路金融(新餘)高峰論壇—暨中國電商O2O連鎖加盟研討會的召開顯得意義重大。”

  通過金融市場的發展,打通産業資本與金融資本之間的隔閡,是幫助傳統産業完成現代化轉型的必經路徑。田玉成指出,在“網際網路+”的浪潮下,網際網路金融持續升溫,各種業態遍地開花,政策利好不斷,全球經濟已經進入技術大創新、模式大變革、産業大轉型、監管大格局、思維大顛覆的新時代,網際網路、金融資本與傳統産業也開始進入大融合期。 在“網際網路+”背景下,網際網路“基因”在傳統行業中加速滲透,傳統行業紛紛擁抱“網際網路+”戰略。而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出現“網際網路+”之後,種種跡象表明,傳統企業擁抱網際網路的熱情持續暴漲,幾乎所有的傳統行業、傳統應用與服務都在被網際網路改變,傳統行業紛紛向網際網路遷移。網際網路時代帶來了資金流、資訊流、物流,形成了新的平臺,産生了新的應用,構建了新的業態,推動了産業或服務業的轉型升級。然而,近幾年來,傳統企業和網際網路領域企業的購並重組事件不斷。

  田玉成認為,隨著O2O逐漸成為大多數傳統企業網際網路化的方向,O2O再造是網際網路重構傳統産業的利器。對於傳統産業來説,未來的O2O,是一個會更加關注中小商戶利益,讓中小商戶成功的生態鏈,是走向真正的平臺整合的互聯之路,即O2O連鎖加盟之路。2014年,整個中國消費市場增長放緩的寒冬,平臺之間如何抱團取暖,利用平臺吸引更多用戶,充分挖掘用戶價值,讓用戶消費行為跟商戶真正産生關係,才是網際網路思維讓商戶真正受益的體現。在這個跨界融合的重要時代,打破時間空間限制的商業模式,才是未來重要的發展藍海。

O2O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華聯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資訊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