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內蒙君正與螞蟻金服和解 股票復牌一字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2-17 09:45:3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君正集團

  中國網財經2月17日訊 在與螞蟻金服達成和解之後,內蒙君正今日復牌一字漲停,現報15.42元。

  昨日晚間,內蒙君正發佈的《關於仲裁和解》公告顯示,天津市人民政府組織螞蟻金服與天弘基金老股東進行了調解,相關各方一致認為仲裁的和解有利於天弘基金的長遠發展,有利於天弘基金和各方股東的長遠利益。相關各方就和解方案達成一致,並簽署了相關法律文件。

  資料顯示,在天弘基金增資擴股前,天弘基金股東天津信託、內蒙君正、蕪湖高新投資分別持有天弘基金48%、36%、16%股份。如果按照和解方案中所述,餘額寶聲名鵲起一年多中幫助天弘實現盈利的部分,螞蟻金服將享受不到。在螞蟻金服做出讓步的情況下,內蒙君正也在簽訂和解協議後立即向天弘基金繳付增資款,增資款項共6943.05萬元,同時螞蟻金服也立即向仲裁委提出撤回全部仲裁申請之書面申請。

君正集團(60121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