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貴金屬 > 貴金屬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德商:黃金ETF迎2011年10月來最大增幅日

  • 發佈時間:2016-02-23 07:4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德國商業銀行在週一(2月22日)發佈的報告中稱,上週末前,世界最大的黃金ETF持倉大舉增加。追蹤商品市場價格的黃金ETF在股市交易並儲存黃金以支撐其股價,但相反地如果投資者退出ETF,就會賣出黃金。

  德銀稱“週一,彭博跟蹤的黃金ETF增倉達25.4噸,這是自2011年10月以來但是增幅最大的。” INTL FCStone的商品顧問Edward Meir也指出,世界最大的黃金ETF,SPDR Gold的黃金持倉週一增加了2.71%至732.96噸,上週四的持倉為713.63噸,這表明金價繼續在一個健康和持續的基礎上運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