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貴金屬 > 貴金屬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美聯儲加息步伐料謹慎 黃金9/10月間或上漲

  • 發佈時間:2015-08-25 07:14: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福四通(INTL FCStone)商品諮詢顧問Edward Meir在週一(8月24日)的報告中表示,美聯儲在未來幾個月加息的次數不可能超出一次,或者兩次,這可能推動金價在秋季走高。

  Meir認為,美聯儲將在9月加息,這可能在很快對黃金構成打壓。他表示,“然而,美聯儲在政策聲明中所説的對加息路徑相當重要。如果美聯儲加息,但暗示在加息一到兩次後保持觀察,美元可能被削弱,黃金將受到些許支撐。”

  然而,如果美聯儲暗示將尋求實施一系列加息,試圖正常化利率曲線,黃金可能因美元飆升而崩潰。

  Meir總結道,“我們不認為美聯儲能承受的加息次數超過一到兩次,這就是我們認為黃金將在9-10月上漲的原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