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太平人壽"天津爆炸事故"接兩起報案 首例理賠結案

  • 發佈時間:2015-08-14 17:22:2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天津港爆炸事故發生後,截至8月14日上午11點,太平人壽已接到兩起理賠報案,其中一例理賠已結案並支付理賠金。

  8月13日傍晚,客戶陳先生致電中國太平全國統一服務熱線95589報案。陳先生在事故中雙腿受傷,經醫院手術治療後送至酒店休息。接報案後,太平人壽迅速啟動理賠綠色通道,簡化理賠手續,于14日上午向客戶支付保險理賠金。

  客戶魏先生在此次爆炸事故中受傷,其保險代理人在獲悉客戶受傷消息後,幫助客戶向公司報案,目前魏先生仍在治療中,太平人壽將持續關注,為客戶提供後續理賠服務。

  爆炸事故發生後,太平人壽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積極開展客戶聯繫及確認排查工作,推出多項應急服務舉措,簡化理賠手續。目前,太平人壽嚴格落實政府、地方保監局的工作指示,全力組織事故排查、理賠救援等各項工作,並組織員工參與獻血,在積極履行保險責任的同時,給予遇難受傷的群眾更多關懷和支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