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保險 > 保險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信誠人壽推出首款保額分紅産品“瑞意盈門”

  • 發佈時間:2015-09-08 14:16:2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在成立十五週年之際,信誠人壽近日隆重推出信誠第一款保額分紅的壽險産品——信誠“瑞意盈門”增額保障計劃。據了解,該計劃不僅能夠滿足客戶在不同人生階段的需求,還搭配了業內領先的增額多次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帶給客戶更加先進的保障理念。

  據信誠人壽産品負責人介紹,保額分紅這種分紅方式由來已久,又稱英式分紅。信誠人壽的外方股東英國保誠集團成立逾160年,在保額分紅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這種分紅方式能帶給客戶更大的保障利益,且有利於保險公司對資金的運用。分紅收益將通過保額增加的方式提升客戶的保障,保額分紅也更大程度上體現了保險回歸保障的本質。

  保額分紅 最大化客戶的保障利益

  2015年,中國的資本市場經歷了過山車式的震蕩起伏。此時,分紅保險再次進入大眾視野,以豐富的保障和穩定的分紅回報獲得客戶認可。此次信誠人壽推出保額分紅産品計劃“瑞意盈門”,更加凸顯了公司在經營分紅保險方面的優勢和信心。據了解,信誠人壽多年來以平穩的策略,給客戶帶來穩定的分紅回報,並持續處於市場中高水準。

  事實上,信誠“瑞意盈門”增額保障計劃的優勢還不僅於此。中青年時期,尤其是30-65歲期間,是人們家庭責任最重的時候。一旦發生風險,整個家庭都將面臨嚴峻的考驗。而“瑞意盈門”正是利用了保額分紅機制,為客戶在最需要保障的階段提供更高的保障。若客戶因意外事故不幸身故,還可獲得額外的意外身故保險金。65歲後,“瑞意盈門”貼心地設計了年金選擇權,即客戶在卸下家庭重擔後,可將保單價值轉換成養老年金産品,安享晚年。同時,“瑞意盈門”還兼顧了傳承功能,達到一定保額標準的客戶可選擇身故保險金直接進入保險金信託或分期給付,讓後代能夠更加合理的使用這筆資金。相當於用一筆保險費實現多種功能。

  記者從保險銷售一線的行銷人員了解到,有很多客戶會找保險行銷員進行加保。一方面是因為繳費能力比之前增強了,另一方面則是越來越意識到保障的重要性,希望能夠“再買點”。可實際情況卻是客戶此時可能面臨身體狀況不佳被保險公司拒保、年齡偏大辦理手續繁雜、保單費率高等問題,導致無法加保。信誠人壽的“瑞意盈門”增額保障計劃則正好可以通過保額分紅來解決客戶這方面的顧慮和需求。

  全面增額 能多次給付的重疾保障

  信誠“瑞意盈門”增額保障計劃的重疾保障也再次創新,保障病種高達80種,包括68種重疾保障和12種輕症保障,在業內處於領先地位。保障疾病種類的增加意味著信誠人壽為客戶提供更大範圍的疾病保障,當風險來臨時更大程度的為客戶抵禦風險。

  其中12種輕症保障不僅病種全面,涵蓋了包括原位癌、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等較為常見且危害較大的疾病,更提供2次賠付功能。當客戶不幸罹患不同種類的輕症時,可獲得最多2次的及時援助金賠付,每次的賠付金額都為重疾基本保額的20%。不僅如此,68種重大疾病也以分組的形式呈現,在不同組別間的重疾,最高可獲得3倍保額賠付。

  在仔細研究後不難發現,信誠人壽此次的疾病分組大有學問。在三組疾病中,第一組以惡性腫瘤為主,如各類惡性腫瘤、多發性骨髓瘤等;第二組以心血管疾病為主,如急性心肌梗塞;第三組以神經系統疾病為主,如腦中風後遺症、嚴重阿爾茨海默等。研究資料表明,這三組疾病可以説是目前危害人類健康和生命的最主要的原因。世界衛生組織下屬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發表的《2014年世界癌症報告》顯示,全球平均每8個死亡病例中就有1人死於癌症。而中國新診斷的癌症病例為307萬,佔全球總數的21.8%。國家心血管病中心組織編撰的《中國心血管病報告2014》則指出目前估計全國有心血管病患者2.9億,每5個成人中就有1人患心血管病。心血管病佔居民疾病死亡構成在農村為44.8%,在城市為41.9%,居各種疾病之首,高於腫瘤及其他疾病。

  事實上,在罹患重大疾病後,人的免疫力和器官都會因為疾病和一些治療手段而受到損傷,罹患其他疾病的概率也就不斷增加。而此時,即使已經醫治康復,客戶也很難再購買保險産品了。信誠“瑞意盈門”增額保障計劃正是考慮到為客戶構建全面保障,特別提供了多次賠付重疾的功能,且重大疾病的保額還能夠以每5年5%的幅度進行增額,將保障做到極致。

  健康呵護 附帶健康管家的保險來了

  信誠“瑞意盈門”增額保障計劃的增值服務同樣精彩,特別為投保達到一定額度的客戶提供健康管家一條龍就醫服務,從服務的易用性和實用性角度出發,提升客戶的服務體檢。

  客戶投保保額達到20萬元即可獲贈5年期健康管家服務,相當於擁有了專屬於自己的“醫療大白”。當身感不適時,投保客戶只需一個電話就可通過健康管家的電話醫生服務,連線專業的全科醫生進行諮詢,把疾病扼殺在搖籃裏;當遇到疑難雜症時,健康管家的專家會診服務又可以調動一切資源,找到權威專家進行會診,為今後及時準確的治療奠定基礎。

  隨著病情的發展,忙於工作又為病情而焦慮的客戶也不需擔心。健康管家還可按照病情需要,為客戶提供從門診預約、陪同就醫、住院預約到手術預約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能夠專注于治療和恢復,而不必為求醫問藥分攤精力。這樣如“大白”般的就醫服務,在5年內每年都可享有一次,且無其他門檻限制,帶給客戶最貼心的關懷。

  當客戶投保保額達到50萬時,信誠還為客戶提供了一次防癌篩查體檢服務,在2年內隨時可使用。防癌體檢服務和“瑞意盈門”共同為客戶搭建了從早期體檢、輕症援助到多重重疾給付,由淺至深的防禦體系。

  當然,在信誠“瑞意盈門”增額保障計劃的服務中,信誠人壽引以為傲的寰宇卡全球緊急救援服務也沒有缺席。投保保額達到20萬元以上的客戶可同時享有該項服務,即享有國際最高100萬美元、國內最高700萬美元的醫療救援服務,享有包括緊急醫療轉送、緊急醫療翻譯等23項服務在內的全球緊急救援。目前,信誠緊急醫療救援服務已經累積服務超過一千件。

  案例演示

  信先生30歲,處於事業上升期的他深知對家庭的責任和健康保障的重要,投保信誠“瑞意盈門”增額保障計劃。保額100萬元,選擇20年繳費,年繳保費48450元。信先生獲得的保障利益如下:

  若信先生在約定範圍內獲賠了兩種輕症疾病,而後又在45歲、48歲、50歲分別獲賠了三次重疾理賠,信先生在45歲得重疾後豁免主險、附加險剩餘的各期保費,此時信先生累積繳保費72萬餘元,一共獲賠了330萬元的重疾保險金和40萬元的輕症及時援救金及部分終了紅利。

  若信先生在65周歲前不幸因意外導致全殘或身故,可以額外獲賠100萬元;在特定環境下意外身故,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客梯、起火的醫院或學校,可以額外獲賠200萬元。

  若信先生80歲不幸身故,保障期間未發生重疾,中檔紅利演示下的身故保險金為215萬元。

  若信先生一直健康生活,則身故或全殘保險金伴隨信先生終身增值。當信先生65歲時,可將保單價值轉換為信誠提供的年金産品,老年生活安康無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