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保險 > 保險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華保險投入專項資金啟動標準化職場建設

  • 發佈時間:2015-08-07 07:29:39  來源:福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為迎接公司成立20週年司慶,新華保險自今年3月起,投入數千萬元專項資金,正式啟動全系統行銷職場標準化建設工作。

  規範整潔、佈局有序的辦公職場是企業的品牌名片與形象窗口,更是客戶體驗的重要環節。歷經20年的發展壯大,新華保險已成長為年保費收入千億平臺的A+H股上市金融企業,位列國內壽險行業三甲、福布斯世界500強第308位。在業務規模邁上新平臺的同時,打造基層機構與公司市場地位相匹配的職場環境被列為2015年重點工作項目。

  今年3月,新華保險在由總分公司聯合成立專項工作小組,開展全系統內的職場調研與評級工作,歷時三個月形成符合機構實際情況的行銷職場標準化建設方案。該方案計劃投入專項資金數千萬元,于2015~ 2017年完成千家職場標準化建設,在現有機構職場面積超標整改工作完成的基礎上,實現行銷職場全面過渡到標準化職場,使全系統一千多家行銷職場全部做到形象統一、佈置規範、乾淨整潔,以優質的軟硬體職場環境支援業務發展。

  在公司成立20週年之際,新華保險全國範圍內的1000家職場會煥然一新,員工將擁有更完善、全面的條件與工具為客戶帶來舒適的用戶體驗,這也是新華保險始終不遺餘力踐行的“以客戶為中心”。

新華保險(60133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