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保險 > 保險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安邦長壽穩贏保險給您多倍意外保障 資産輕鬆增值

  • 發佈時間:2015-06-25 13:39:0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朋浩

  日前,安邦保險集團旗下的安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安邦人壽”)推出一款終身保險計劃——“安邦長壽穩贏保險計劃”。與傳統壽險産品相比,該計劃是安邦人壽在人身保險費率市場化改革後,為了回饋客戶推出的自主定價、收益固定的保險計劃,適合偏好穩健理財、希望得到多倍保險保障的消費者購買。

  據安邦人壽産品部相關人士介紹,安邦長壽穩贏保險計劃理財收益豐厚,由安邦專業的精英投資團隊為您安全理財,確保滿兩年後的現金價值極具市場競爭力;長期持有,滿五年後為您建立個人專屬理財賬戶,賬戶資金在享受四費清零、透明公開,的基礎上,還可額外獲得不低於4%的保單獎勵,資金續航,彰顯安邦人壽“客戶第一”的人性化服務理念。

  最值得一提的是,該計劃萬能賬戶採用日複利計息,月月結息, 充分彰顯複利優勢,有利應對通脹壓力,使客戶能夠享受複利所帶來的收益,實現財富快速增值,與此同時,該款産品保單賬戶還將由本公司的專業投資團隊進行管理,設有最低保證利率(目前最低保證利率為2.5%),最大程度上保護客戶的利益,有效分擔客戶的風險,併為投保客戶提供物超所值的保險服務。

  據悉,該款産品投保範圍非常廣泛,從出生滿28日到70周歲均可投保。客戶持有本産品滿五年後仍可享受意外、疾病身故保障,保障今生,珍愛無限。

  【投保示例】

  安先生,30周歲,平時公務繁忙,沒有時間打理自己的閒置資金,自身也沒有額外的人身保障。他希望能夠將閒置資金一次投入,無需打理便能實現快速穩健的收益,最好具備一些人身保障功能。於是在銀行網點經多方比較,最終選擇了安邦保險的《安邦長壽穩贏保險計劃》,一次性躉交保險費100000元,可終身享有該保險計劃。

  安先生在保險期間內享有如下保單利益:

  安先生保單的現金價值從第二個保單年度末起極具市場競爭力,第二至第四個保單年度末的現金價值為109416.65元、114149.95元、119094.85元。

  安先生持有本産品滿五年,我公司為其建立個人專屬理財賬戶,賬戶初始資金124235元,同時還可額外獲得4%(即4969.4元)的保單獎勵,共計129204.4元。個人專屬理財賬戶可享受日日複利、月月結息的資金增值服務。

  安先生在保險期間內還享有如下風險保障:

  第1-5個保單年度:

  身故保險金:124235元

  或意外身故保險金:242535元

  或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險金:360835元

  第6個保單年度及以後:

  身故保險金:85周歲前,個人專屬理財賬戶價值的105%

  85周歲後,個人專屬理財賬戶價值

  若安先生滿60周歲的保單年度末領取保單賬戶價值可作為養老金,按照三檔不同結算利率可領取金額為:高492707.07元、中388315.36元、低239537.73元。

  若安先生滿80周歲的保單年度末領取保單賬戶價值可作為祝壽金,按照三檔不同結算利率可領取金額為:高1437599.75元、中936505.59元、低392510.47元,能夠使其安享晚年生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