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獲利了結拖累油價週五走低 但上周大漲11%

  • 發佈時間:2016-02-29 07:1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據路透社報道,油價週五走低,因原油供應受擾和美股上揚早盤推高油市後,投資者對本週錄得的巨大漲幅進行獲利了結。

  油價很快轉升為跌,之前Baker Hughes公佈的數據顯示,本週美國石油鑽井平臺連續第10周減少。數據雖然對油市有利,但交易商和投資者選擇鎖定獲利。

  “我認為今日拋售好的方面是,投資者是對本週稍早建立的、已經獲利的頭寸進行獲利了結,”商品經紀公司Powerhouse的執行副總裁David Thompson表示。

  布蘭特原油期貨LCOc1收跌0.19美元,報每桶35.10美元,盤中觸及1月5日以來最高37美元。

  美國原油期貨CLc1收跌0.29美元,報每桶32.78美元,盤中上揚近1.70美元。

  本週,布蘭特原油期貨上揚逾6%。美國原油期貨本週攀升11%,為8月以來最大周度升幅。

  油價週五盤初急升,因有消息稱,伊朗和尼日利亞輸油管道停運,將導致未來至少兩周內全球原油供應每日減少超過80萬桶。分析師稱,供應受擾應抵消了近期伊朗供應增加的影響。

  油價稍後因美股上揚而受到提振。

  部分分析師和交易商預計,短期內油價將繼續上行,或至少保持震蕩走勢。

  荷蘭銀行的高級能源經濟學家Hans Van Cleef説,布蘭特原油突破36.25美元技術阻力位暗示“未來幾天將會出現更多空頭回補。”

  BRG Brokerage的交易商Jeffrey Grossman預計,到3月底,美國原油期貨將升至40美元之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