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沙特油礦大臣稱沙特不會對原油産量進行限制

  • 發佈時間:2016-01-03 07:24: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波

  據12月31日沙特官媒《阿拉伯新聞報》報道,沙石油礦産大臣納依米日前表示,沙特不會對原油産量進行限制,且仍有能力滿足市場新增需求。

  納依米稱,沙特原油的産量增加取決於客戶需求的增加幅度。沙特不再設定産量上限,只要市場有需求,沙特就有能力滿足。《華爾街日報》將這一表態解讀為沙特原油政策可信且不會生出變數。

  談及兩天前剛付諸實施的能源價格改革,納依米表示,沙特希望藉此降低能耗,提高能源使用效能。 28 日,沙特阿美公司總裁法利赫稱,沙特已經做好準備,領先對手挺過低油價週期。市場認為,該表態與去年中期以來沙特堅持的不減産政策一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