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8月鐵礦石價格上漲2.39%

  • 發佈時間:2015-09-08 02:31:30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中鋼協昨日表示,受需求疲軟以及9月“閱兵”等活動影響,8月鋼鐵産量有所減少,鐵礦石價格窄幅波動,上漲2.39%。

  數據顯示,截至8月末,中國鐵礦石價格指數(CIOPI)為206.25點,相對於7月末上升4.82點,升幅為2.39%,環比由降轉升。其中國産鐵礦石價格指數環比下降1.24點,降幅0.60%;進口鐵礦石價格指數環比上升5.58點,升幅2.79%。

  中鋼協預計,隨著“閱兵”結束,鋼鐵企業逐步開工,鋼鐵生産及鐵礦石採購將逐漸恢復正常,但在鋼鐵需求依舊疲軟、鋼價延續低迷的態勢下,後期鐵礦石價格將呈窄幅波動走勢。

  永安期貨研究院分析師周駿鵬對新京報記者表示,未來鐵礦石價格繼續上漲的空間並不大。在鋼鐵企業利潤繼續惡化的情況下,對鐵礦石的採購動力也不足,短期內預計仍將下探;中長期內也將繼續窄幅波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