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國際油價下跌但仍連漲兩周 勞工節前市場情緒謹慎

  • 發佈時間:2015-09-06 07:1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 美國本週鑽井平臺數量減少,交易商不為所動

  * 布蘭特原油期貨本週下跌,美國原油本週上漲

  據路透社報道,原油期貨週五下跌約2%,因交易商對美國石油鑽井平臺數量減少無動於衷,將注意力放在供應過剩和美股下跌上。

  原油市場成交量較週四減少,在美國勞工節假期長週末前,市場人士顯然不願大舉押注。

  “我感覺多頭不願等到三日長週末結束再賣出,”Tyche Capital Advisors的原油套利交易員Tariq Zahir表示。

  儘管今日走低,但美國原油價格連漲第二周,受助於之前兩個交易日大漲。

  布蘭特原油期貨下跌1.07美元,或2.11%,收報每桶49.61美元。本週下挫0.9%。

  美國原油期貨收跌0.70美元,或1.5%,報每桶46.05美元,本週攀升1.7%,上周漲幅接近12%,為2011年以來最大。

  今日公佈的美國8月就業報告喜憂參半,不足以幫助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FED/美聯儲)做出升息決定。數據公佈後美股走低,油市跟隨股市下滑。

  Baker Hughes公司公佈的數據顯示,本週美國石油鑽井平臺減少13座,之前六周持續增加。該數據應該對市場利多,因其暗示未來鑽探活動減少,且可能導致原油生産下降。

  但交易商看似更擔心短期的供應過剩,本週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原油庫存增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