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富國分析師:大宗商品回暖可能存在 可考慮適量投資

  • 發佈時間:2015-08-11 07:2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富國銀行資産管理部門(Wells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投資策略師James Paulsen週一(8月10日)表示,大宗交易品價格以及相關股票價格週一出現回暖跡象。儘管目前定論大宗交易品底部已成還為時尚早,但市場整體趨勢已經有所轉變,年內可能將會出現轉折。

  James Paulsen表示,大宗商品目前形勢下最大的轉折導火索將會是美元。如果美元持續走高,那麼大宗商品將會繼續承壓,反之,則大宗商品價格回暖的可能性就會大大提高。

  但James Paulsen同時表示,他認為美元指數在三月份已經觸頂,目前已經是美元指數能達到的最高水準。

  James Paulsen表示,“如果美元指數出現一定走弱的趨勢,同時國際經濟出現一定程度的復蘇跡象。那麼大宗交易品價格將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內至明年出現驚喜。而目前全球各國刺激經濟的政策很有可能會使全球經濟開始復蘇。”

  原油價格週一出現觸底反彈,而黃金也在美市盤中大幅回升刷新數周高位。白銀和銅價格在週一也出現不同程度回升跡象。

  James Paulsen同時還表示,股市中一些波動也將會對大宗交易品價格産生推動。巴菲特旗下Berkshire Hathaway公司購買Precision Castparts股票的舉動將會推動市場對於大宗交易品的信心。很多人相信股神的選擇暗示大宗交易品市場將會出現反彈。

  James Paulsen表示,他認為目前在投資組合中加入一些工業、原材料以及能源投資似乎是不錯的選擇。他表示,“目前不是必須買入大宗交易品的時期,但是你可以買一些相關股票,或者投資一些加拿大股市和澳大利亞股市,這些大宗交易品相關投資都有回暖的空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