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國際油價縮減周度漲幅 因市場擔憂沙特增産

  • 發佈時間:2015-06-15 07:27:31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油價延續跌勢,儘管美國原油鑽井平臺繼續減少

  沙特準備在未來幾個月增加石油産量至紀錄新高

  美元強勁令商品價格承壓

  據路透社報道,油價週五連續第二天下跌,回吐本週錄得的大部份升幅,因投資者獲利了結,他們擔心沙特增産將令全球供應過剩的情況加劇。

  原油服務公司Baker Hughes提供的數據顯示,最新一週美國原油鑽井平臺數目繼續減少,但原油價格對此無甚反應。

  汽油期貨從週四觸及的七個月高位回落。交易商稱,汽油基本面仍然強勁,因夏季駕駛需求和汽油價格相對低。

  “希臘債務蹉商正拖累歐元,阻止原油的漲勢,”ClipperDatadata商品研究部門董事Matt Smith説,“沙特即將增産的壓力也導致油市收低。”

  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一位高層週四表示,沙特準備在未來幾個月增加石油産量至紀錄新高,以滿足不斷增加的全球和國內需求。 這消息令油價延續週四的跌勢。油價在週四下挫1%。

  布倫特原油收低1.24美元,跌幅2%,報63.87美元。本週,布蘭特原油上漲0.7%。

  美國原油收跌0.81美元,跌幅1.3%,報59.96美元。本週,美國原油上揚1.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