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基金 > 投資提示 > 正文

字號:  

關注業績穩健的選股型基金

  • 發佈時間:2015-10-19 02:35:57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國慶節後,A股市場持續反彈。未來,A股量能持續走低的可能性不大,一方面,目前市場去杠桿已逐步進入尾聲,其對市場的影響也會逐步弱化;另一方面,中期A股在資金面、政策面及經濟數據趨向企穩並有所改善。建議投資者繼續保持低估值價值基金和有業績支撐的真成長風格基金的均衡配置,注意控制權益類資産的倉位水準,重點關注管理人選股能力出色且在震蕩市中業績表現突出的基金。

  本次推薦興全輕資産投資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富國天惠精選成長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嘉實研究精選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和長盛電子資訊主題靈活配置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供投資者參考。

  □民生證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