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打新基金怎樣選?

  • 發佈時間:2015-06-12 07:34:51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很多想購買打新基金的投資者最近很興奮,因為最近證監會官方微網志拋出的一則“重磅”消息,一個月發佈兩批新股。那麼打新基金真的賺錢嗎?

  很多新手投資者買基金老是賠錢,這主要是因為普通投資者不知道買賣點,同樣的一隻基金,有的人賺錢,有的人卻賠錢,所以在投資時,普通投資者要借助專業人士的分析來投資,比如問理財網推出的問財寶諮詢服務,不售産品,只提供理財諮詢服務。歷史最快收益三天收益高達10%。

  再來説一下如何選擇靠譜的打新基金:

  第一、看規模,一般來講40億以下的打新基金較好一些,應當視為重點投資的打新基金。

  第二、看收益,投資者可以持續關注收益穩定的打新基金。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基金資訊,建議下載問理財(微信賬號:asklicai或問理財)手機APP,隨時隨地查看。

  第三、看倉位,很多打新基金會頻繁打新,這樣的基金是不負責任的。投資者應當選擇適度打新的基金,這樣才能讓投資者獲得一定的利益。

  第四、看運作,很多打新基金不會暫停申購,缺乏控制基金規模的運作方法。而會運作的打新基金會通過暫停申購來控制打新基金規模,投資者應該關注這樣的打新基金。

  不過對於投資者而言,雖然打新基金較安全一些,但是收益相對來講也較少,因為打新股的概率較低,打中新股的資金較少,但基金的收益會按照基金的總資金量來計算,這樣就會攤薄收益,基金的收益率也就低了。所以想要獲得高收益的投資者不適合投資打新基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