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分級基金正式進入百基時代 整體規模達3112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6-05 08:32:15  來源:大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波

  根據同花順統計,目前已經成立的分級基金達到94隻,如果算上正在發行的16隻,分級基金的數量達到了110隻,正式進入“百基時代”。而隨著牛市火爆行情的持續向好,年內30隻分級基金收益也翻倍。

  根據同花順統計,今年以來B端實現翻番的基金達到了22隻,其中最牛的信誠TMTB漲幅更是達到400%,絲毫不遜於任何牛股。

  賺錢效應爆棚的同時,杠桿基金髮行也因此而進入快車道,本週就有16隻杠桿基金同臺競技。

  廣發證券研報表示,截至5月底,分級基金整體規模已經達到3112億元,其中股票型分級基金規模為2795億元,較2014年年末增長了147.83%。如果牛市還能持續,到年底分級産品規模或可以再翻番。

  業內人士指出,新産品加速發行上市、股指大幅上漲催生的上折潮所帶來的“眼球效應”等因素推動了分級基金規模爆髮式增長。根據分級基金網統計,自年初以來截至5月30日,股票型分級基金累計上折達38次,創史上之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