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基金 > 私募動態 > 正文

字號:  

基金業協會公佈14家 失聯私募基金機構名單

  • 發佈時間:2016-01-12 08:32:30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中國基金業協會11日公佈了深圳市紅福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14家已“失聯(異常)機構”,這些機構無法通過在私募基金登記備案系統預留的電話取得聯繫,同時協會通過電子郵件、短信形式通知機構後,在限定時間內未獲回復。

  這14家失連線構還包括:北京幸福財富投資基金、湖南省中融海匯股權投資基金、華天國泰(北京)資産管理、湖北奧信創業投資管理、幸匯財富(北京)投資基金、銀河瑞盈投資基金管理(北京)、中誠信安投資基金(北京)、中融坤瑞(北京)投資基金、中投華融投資基金管理(北京)、中元寶盛(北京)資産管理、洲海鴻潤(北京)投資基金、湖北尚佳信潤創業投資、萬弘基金管理(蘇州)。

  基金業協會無法取得聯繫的機構還有:中投金石(北京)投資基金、吉林省中電股權投資基金、六寶(北京)投資基金、北京通銀財富投資基金等4家機構。上述公司如若超過5個工作日未對基金業協會説明相關情況,也將被認定為“失聯(異常)”私募機構。私募基金管理人被列入“失聯(異常)”名單三個月之內未主動與中國基金業協會聯繫的,協會將按照法規及自律規則的相關規定,將“失聯(異常)”情況記入相關機構誠信檔案,並報告證監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