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基金 > 私募動態 > 正文

字號:  

11家公司撇清關係 徐翔概念股走勢分化

  • 發佈時間:2015-11-04 10:28:00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毛瑩  責任編輯:田燕

  有的依舊封死跌停,有的只是小跌了,專家稱如果徐翔概念股止跌企穩,可能意味著新資金進場

  昨天股市依舊縮量震蕩,權重股稍現回暖跡象。金融、有色多股上漲,題材股分化。收盤股指微跌,兩市共成交6259億元,較週一縮量1200億元。

  次新股農業股是熱點

  昨天盤面行情很散亂,“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大漲”、“國産大飛機C919下線”等熱點均未能提振相應板塊。不過,部分板塊人氣仍在,溫氏股份市值成為深市最大市值上市公司,帶動了羅牛山金新農華英農業獐子島等農業股漲停。次新股概念股延續了週一的強勢上漲格局,高送轉預期較強個股掀漲停潮,渝股再升科技等16隻個股漲停。

  徐翔概念股走勢分化

  徐翔被抓後,先後有11家公司(富春通信泰和新材浙江金科萊茵體育兔寶寶兆馳股份萬達資訊巨星科技福瑞股份盾安環境大恒科技)宣佈與徐翔或澤熙撇清關係。

  昨日澤熙概念股出現分化。兩隻“血統”最純正的澤熙概念股——康強電子華麗家族昨天封死跌停。徐翔母親鄭素貞為第一大股東的大恒科技宣稱公司目前經營一切正常,鄭素貞未被調查,但同樣封死跌停。而南洋科技稱,鄭素貞已于上月底清空了公司股票,昨日微跌1.2%。

  “澤熙概念股如果止跌上漲,有可能是新結構性行情出現的信號。”光大證券投資顧問李竺松分析,如果澤熙概念股都止跌企穩,那意味著有新資金進場。本報記者 毛瑩

  ■相關新聞

  徐翔殃及七星控股 全天暴跌28%

  昨日9點,港股中國七星控股(00245 HK)復牌,開盤大跌逾40%,隨後跌幅收窄,截至收盤,股價下跌28.68%,報0.92港元/股。

  11月2日,中國七星控股發佈短暫停牌公告,市場猜測或與徐翔被警方帶走有關。

  中國七星控股今年6月公告透露,內地私募大佬徐翔除了以自然人方式認購3.48%外,還通過有限合夥公司WIC LP認購了6.22%的股份,資料顯示,徐翔作為普通合夥人正是WIC LP的管理者。換句話説,徐翔通過直接和間接方式,共計持有中國七星擴大股本後9.7%的股份,僅次於CMI。

  與徐翔攜手的聯合認購方亦來頭不小。CMI即“中民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為中國民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中民投”)的全資附屬公司。另一公司UnionSky曾現身民生銀行H股的股東榜,背後100%控股的是巨人集團董事長史玉柱。目前,史玉柱身兼中民投副董事長一職。昨日,史玉柱微網志發文稱,徐翔個人出事並不會影響中民投及其投資七星進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