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基金 > 基金動態 > 正文

字號:  

華安係保本基金規模業內最大

  • 發佈時間:2016-03-21 02:32:53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華安係保本基金的行業領先地位逐步顯現。Wind數據顯示,截至3月16日,華安基金旗下9隻保本基金(A/C分開計算)合計總規模達到234.55億元,成為目前業內規模最大的保本軍團,華安基金因此也被業內人士稱為“保本專家”。

  銀河證券基金研究中心統計,2015年華安固定收益主動管理能力排名全行業前1/4,旗下9隻債券基金2015年平均凈值增長率13.62%。公司權益團隊同樣銳不可當,整體搶反彈能力佳。Wind數據顯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在2015年6月以前成立的全部主動型股混産品(1040隻代碼)中,自7月10日以來的反彈行情中,華安逆向策略、華安媒體網際網路、華安動態靈活配置3隻産品進入前十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