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基金 > 基金動態 > 正文

字號:  

南方理財金H業績領先 兩個月規模增長十倍

  • 發佈時間:2015-09-08 10:17:51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近期越來越多投資者將資金轉向貨幣型基金,其中南方基金旗下交易型貨幣基金——南方理財金H業績表現優異,倍受投資者青睞。銀河證券數據顯示,截至9月2日,南方理財金H今年以來凈值增長率達到2.6532%,在上交所七隻交易型貨幣基金中排名第一,其規模也從7月2日的7億元,增加到9月2日的77億元,兩個月間規模增長十倍。

  作為新型的場內交易型貨幣基金,理財金H可謂靈活切換投資利器,投資者可以直接在股票賬戶上購買,即可實現投資股票的無縫銜接,即買入當天開始享受收益,賣出日資金即刻到賬就能買股票和其他産品。“貨幣基金投資成本低、資金流動性強、安全系數較高,在震蕩市中成為投資者靈活應對市場變化的良好現金管理工具。在市場低迷時,投資貨幣基金可以享受低風險收益;一旦股市好轉,投資者也可適時將之轉換成其他産品”,一位業內人士表示。

  據了解,理財金H場內有兩種購入方式,一種是一級市場申購,一種是二級市場買入,場內申購贖回代碼:511811,二級市場交易代碼:511810。投資者只需具有上海證券交易所A股賬戶或證券投資基金賬戶即可購買南方理財金H。理財金H的買賣起點100份起,不足需一次性申報;申贖起點10份起,超過10份需為10份的整數倍。理財金H的收益是滿百支付,T日申購份額,T+2日可贖回或賣出;T日買入的基金份額當日可贖回或賣出。

  保證金理財最關注流動性。南方理財金H可T+0回轉交易,因此投資者可以在日內反覆買賣該基金。假設投資者剛買完理財金H就發現了股市的投資機會,那麼就可以在當日立即賣出,不影響股票投資,目前已有多達64家券商對理財金H實行免傭,可以做到0費率T+0交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