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富豪 > 正文

字號:  

豪車扎堆倫敦炫富 施華洛世奇水晶覆蓋車身[組圖]

  • 發佈時間:2015-07-22 14:13:28  來源:國際線上  作者:沈姝華  責任編輯:劉波

  原標題: 豪車扎堆倫敦炫富 施華洛世奇水晶覆蓋車身

  

豪車扎堆倫敦炫富 施華洛世奇水晶覆蓋車身

  這輛挂著迪拜牌照的勞斯萊斯在倫敦騎士橋(Knightsbridge)附近引起不小騷動(網頁截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0日報道,一支來自中東地區的豪華車隊近日出現在倫敦街頭,引發路人圍觀。在這支車隊中不乏勞斯萊斯、賓士、保時捷等高端品牌,個別車輛甚至用水晶覆蓋全身,可謂“炫富”又“炫目”。

  其中一輛價值5.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53萬元)的豪車在去年10月以15.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50萬元)的價格拍賣,這輛車的前車主是一位名叫達莉亞·拉迪奧諾娃(Daria Radionova)的俄羅斯學生。

  據悉,一支來自俄羅斯的改裝團隊用了2個月時間才將這輛賓士汽車改裝完成,拉迪奧諾娃當時表示非常滿意。她説:“很多路過這輛車的人都會關注它。有時候我想他們可能會覺得這車太花哨了。”(沈姝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