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外匯 > 外匯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美元跌至三個月低位 疲軟數據打壓加息預期

  • 發佈時間:2015-05-15 08:15:12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週三(5月13日)美元指數觸及逾三個月低點,此前美國公佈的4月零售銷售數據遜於預期,鞏固了美聯儲會等更久才升息的預期。美元指數觸及逾三個月低點93.461,勢將創一週最大單日跌幅。

  美國4月零售銷售持平,因家庭減少購買汽車等大件商品,暗示經濟成長在首季接近停滯後反彈力度仍不夠強勁。

  交易商密切關注美國經濟數據,以尋找美聯儲何時將開始升息的跡象。

  分析師表示,歐元昨日上漲多數是因交易商再度買入歐元,或回補歐元空頭。

  美元兌日元也觸及近兩周低點119.03,歐元兌美元大漲逾1%,日高1.1383略低於上週四觸及的逾兩個月高位1.1392。

  Chapdelaine Foreign Exchange董事總經理Douglas Borthwick談及收益率趨穩時表示,“這令歐元的動能有所減少。”歐元兌美元紐約尾盤升1.27%,報1.1356,美元兌瑞郎跌1.36%,報0.9169,美元兌日元跌0.64%,報119.10。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